關於力領

力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12月,原名矽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3月正式更名為力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IC設計公司。主要致力於顯示器驅動晶片及觸控整合驅動晶片之研發及銷售;公司產品主要鎖定在車用領域,包含儀表板、中控台、抬頭顯示器、電子後視鏡、圓形旋鈕等顯示器驅動晶片,產品於亞洲、歐洲、美洲等國際汽車大廠都有量產實績。除此之外,產品亦於AIoT應用、工業應用及客戶訂製特殊應用等領域被採用及量產。

在毛穎文董事長的指導下,力領科技於創業第2年,2013年便正式取得國際大廠採用合作,順利量產。公司從2014年開始至今年年實現獲利,並於2021年年度營收首度突破1億美元的里程碑。除了現階段的成績外,研發人員更不斷積極創新開發更具競爭力的新產品,繼續累積研發專利,持續創造領先同業的技術優勢。

力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celead Technology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