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人才培育

人才培訓與養成是力領永續發展之根基,我們依工作需求規劃相關管理或專業領域課程提供員工進修,除了基本專業面的內部訓練外,還提供外部進修的機會,鼓勵員工在專業領域有所突破與發展,同時發現自我價值並滿足職涯發展。

新人教育訓練

報到當日由人力資源暨行政部向新進同仁說明公司相關管理辦法、員工行為準則等制度,於E化新人訓練課程中則涵蓋資訊安全、營業秘密與智慧產權保密、性騷擾及人權相關不法侵害、公司誠信政策及禁止內線交易等公司治理與相關永續資訊宣導。

專業能力發展計畫

    1. 通識課程:對於公司之政策理念宣導,及公司產品、技術與製程等基礎概論介紹課程。
    2. 專案訓練:針對各項專案工作小組成員,進行專案內容之教育訓練。
    3. 品質管理:配合公司營運發展需求,依各項ISO管理系統之導入規畫,安排相關系統標準之介紹課程。
    4. 專業職能訓練:依主管機關及法令規範,針對特定職能同仁安排固定時數之在職進修課程,如職業安全衛生、財務會計、內部稽核、品質管理等。
    5. 工程技術訓練:依據研發工程人員執行職務所需之各項專業職能及因應公司產品之不同發展階段,提供所需之訓練課程。